琴吹希月

昵称琴吹希月,简称希月,笔名翎吟。
最近大概是喆揚宏晉一直线吧。
请多指教。

葉喬-男友外套

葉修生日快樂!碼了將近三小時,幸好趕出來了orz

-

葉修現在有點煩惱。他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。

「葉不修,你今天狀況不對啊!」正與葉修在競技場PK的方銳察覺對方心不在焉,忍不住開口嘲諷了句:「看來今天是我打敗葉神的好日子,我等會兒就去選手群分享這件喜事。」

「呵。」這是葉修大神給點心大大的回應,一如既往的嘲弄調調。

*

喬一帆早上要出門的時候,發現自己的外套大了一號。

前輩昨晚離開的時候拿錯了吧⋯⋯

少年愣愣地看著手中泛著淡淡菸味的外套,他忍不住湊近聞了聞,突然炸紅了臉。

喬一帆,你在幹什麼?!

他暗自檢討自己變態般的行為,卻依然禁不住誘惑穿上外套。

「一個早上就好了。」男友外套什麼的,還是想要好好體驗一下。

少年甩了甩過長的袖子,一張臉紅得跟蘋果似的。

*

喬一帆戰戰兢兢又喜滋滋地度過了早晨,雖然外套上熟悉的菸味讓他很安心,但還是擔心會被其他隊友發現。

不知道前輩發現沒有?

少年想著,抿著嘴笑,可惜他的前輩並沒有發現,反而是隊裡腦電波最特別的那位先說了出來。

「小灰灰,你今天怎麼突然縮水啦?」包榮興突來的一句話讓所有人放下餐盒看向他,眼神中帶點譴責。

"說出來做什麼?不知道小喬臉皮薄嗎?"然而包榮興並沒有讀懂眾人目光裡的深意,還拍拍少年的肩膀,「沒關係,多吃一點就能長大了!」

此刻喬一帆覺得自己像是熟透的蝦子,強烈的羞恥感讓他落荒而逃。

「我、我拿飯盒給前輩!」

看著少年拎起便當往訓練室狂奔,陳果心道雖然訓練室不能吃東西,但看在一帆那麼羞恥的份上,還是放過他吧。

*

「我還想呢,原來是穿錯外套啊!」葉修接過喬一帆手中的餐盒,揉了揉少年的頭髮,將人攬進懷裡。

我的男朋友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。想著少年甩著袖子向自己跑來的樣子,葉修有些忍俊不住。

「前輩,對不起,我應該早上就跟你換外套的⋯⋯」想到方銳前輩炫耀差點打敗葉修的得瑟樣兒,再想到包子那些令人羞恥萬分的話,喬一帆有點悔不當初。

「沒事兒,哥哪有那麼容易被打敗,你等等看著啊,看哥虐死他。」明白戀人所想,葉修親吻少年的額際作為安慰,隨即把那位到處炫耀的隊友給找回來繼續PK。

「葉不修,你是找我來被你們虐狗的是吧?」一進訓練室就看見兩人餵來餵去的畫面,點心大大表示壓力山大。(鄭軒:⋯⋯)

「這就叫虐了啊?後面還有更虐的呢!」葉修喝了一口愛人遞來的湯,對方銳勾勾手。

於是這天下午,方銳徹底感受到什麼叫虐狗的力量。

-Fin-

[小劇場]
1.
「前輩,外套不用先換回來嗎?」喬一帆坐在葉修旁邊,悄聲問道。
「不用,哥喜歡你穿我外套的樣子。」
瞬間,喬一帆又覺得自己快熟透了。
2.
「靠,葉不修你哪裡看起來像不對勁的樣子!難道早上都是裝的?」再度輸掉的點心大大忍不住罵道。
「我那叫做穿著男友外套心癢難耐,現在小喬在我邊上,我當然能安心虐你。」
點心大大覺得自己突然被秀了一臉,需要各種點心的撫慰。




今天吃了很多葉喬糧,謝謝各路太太!忍不住也趕了一篇,希望大家喜歡😳
內文有點對不住點心大大😂葉修生日讓他虐狗一下吧XDD有任何心得都可以評論一下,感謝各位//

评论(3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