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吹希月

昵称琴吹希月,简称希月,笔名翎吟。
最近大概是喆揚宏晉一直线吧。
请多指教。

凯凯小狮子娃娃第二批预售。余本。上架!

寶寶二刷來啦

花如森:

首先。


监禁囚心余本3册。(一本一刷的,二本二刷的)


为兄为龙3册。


我只想讲故事同你听完结短篇集2册。


一共8册现货。


这三本本子都不会再印了以及这就是全部翻箱倒柜的结果,再也没有了,再也不会再印了,告知一下,都是现货。


之前二册都超重,三册都超重的没边了,跟朋友还是只收大家一份邮费,希望你能体会。


 


监禁余本点我。


为龙余本点我。


讲故事余本点我


 


三册都不会再印。好了这个说完了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下面是小狮子娃娃二批预定。


预售期从今天到16日,两周左右,我上架了一百只,够数做,不够数跟上次一样,不够数喊你退款。


在预售期内如果超过数额会补充。但是17必须下单完毕,接下去一个月的工期,发货将在八月末左右,也有可能师傅手快提前点,到时候再通知。


 



包括宝宝本体,铃铛,斗篷,裤衩和狮子皮。


 


 


看看其他人怎么养的吧。


 





你也也养出这么可爱的宝宝哦!!


 


 


拍宝宝这里!


 


 


然后推荐!也就是蓝手!推荐这条无论到微博,还是到你LOFTER首页,二批发货后我随机抽一人包邮送宝宝。


 


第一批得奖的是这位@washu_hakubi 


 希望下一次就是你啦!


 


记得推荐哦!


 


我已经知道注意事项和发货时间我要买宝宝点这里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