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吹希月

昵称琴吹希月,简称希月,笔名翎吟。
最近大概是喆揚宏晉一直线吧。
请多指教。

臺灣樓誠同人活動調查

希望辦成!

阿橘.P:

  本表單是臺灣樓誠同人活動調查表,感謝您的填寫,在分享時,有一些小小的注意事項還請配合噢。



☀☽一、本活動係開放演員之真人衍生(RPS)相關創作,為了避免造成創作者與實際存在人物之困擾,問卷轉載請遵守三次元衍生之相關禮儀與守則。不得在任何官方可見之網頁或場合(關係者禁止)、演員可見之網頁或場合(本人禁止)、不理解同人活動之網頁或場合(一般禁止)提及本活動與活動宣傳。


☀☽二、手動轉貼、私下訊息傳遞可直接使用表格連結;公開轉貼問卷,連結請務必使用『有密碼』之Episode頁面。
https://episode.cc/read/indoor801/my.160603.233130/0




☀☽三、本活動暫名為樓誠衍生同人活動調查,係因樓誠衍生範圍不限於原作連續劇《偽裝者》,故暫不以偽裝者作為命名,歡迎進行偽裝者二創、相關演員之他劇衍生、真人衍生CP創作之社團一同填寫。


☀☽四、本調查專用TAG為「LCTW」(半形大寫),請盡量避免其他TAG的使用。活動若順利舉辦,屆時也會提供活動專用TAG以利理解範圍內進行相關宣傳。


☀☽五、本頁面與活動所提及之相關內容,與實際存在人物一切無關,請勿虛實混淆。是否舉辦&實際活動內容(茶會或是ONLY),會依照問卷回收之結果作為參酌。


有任何問題請來信~♪
surspread@gmail.com

樓誠地下黨感激您。


調查網址由此去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