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吹希月

昵称琴吹希月,简称希月,笔名翎吟。
最近大概是喆揚宏晉一直线吧。
请多指教。

《圖文微關(?)/日常》

近日出血期實在痛苦orz疼了兩三天終於好些了QQ幸好不是下週期中考疼😳

/

刀劍亂舞的新短刀信濃滿可愛的❤️因為可愛就去挖了地下城,現在只有活動期間才有動力打開遊戲了😅

/

覺得樓誠衍生的好本子太多了,錢不夠買(哭噴)只能挑三揀四省吃儉用考慮再三下好離手(?

然後不知不覺會買一些連自己都不知道怎麼突然就買了的東西ry

有鑑於深深烙印在腦海中的凱凱=可愛倉鼠的印象,我昨天訂了個倉鼠大後背包,毛茸茸、圓滾滾的,不背也可以抱著睡😂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阻止我自己花錢了😂😂😂

我覺得我已經負債累累😨😨😨😨😨😨😨

/

晚安。

评论